Wednesday, May 12, 2010

给你的一封信


刚送我爸爸妈妈去火车站,现在是2.50am….虽然现在我不能上网,但我却很想抒发我的情绪。我想把我的感觉我的心里话写进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决定先把它写进电脑,明天才放进部落格….我想我大概半年没写过部落格了吧!为什么我突然想写??因为你告诉我你想知道我的事,而我现在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让你知道,也想让你更相信…..不知为什么,今天我感到特别的寂寞,也许是因为今天我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我好久好久没试过在自己的家是一个人的了,我不是怕,只是觉得怪怪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们总为了小事不开心,你每次都会说对我来说是小事,对你来说却不是,但我真的不明白,有些事情只要不去复杂化,不乱想,大家真的可以好过一点的,你也不会不开心。你知道吗??我敢担保,当你不开心时,我的心肯定比你更不好受那全都是因为我在意你,我担心你,我爱你!!我真的不希望你乱去想我,我会心痛。如果我真的如你讲气话是这样不堪,我想我们之间的很多回忆都不会发生了我真的一心一意想要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你常常说我不明白你,也许我不是那么善解人意,不是那么的体贴,不是那么的了解女生。但,有一样东西我是有的。我有一颗爱你的心,为你而改变的心,尝试努力去了解你的心,疼你的心,为你付出的心。希望你感觉得到。如果我不知道,你就说给我听你在想什么吧….我不在你身边,我看不到你的表情,我只能单靠电话和简讯了解你,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说给我听你的感受,如果你不说,也许我这大笨蛋永远都不知道,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有刺,哪怕只是一根….

今天喝茶时,有个人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听了更伤心他说:“新有,我看到你的眼睛时我觉得你整个眼里都只有她(也就是你)”。但不知为什么,我听了有种莫名奇妙的伤感。我自己在想,是真的吗??对我来说,我觉得自己真的已经尽全力的给你安全感,尽全力陪你了,为的也只是好好维持我们远距离的感情,如果我不是那么的努力??你觉得我们能维持到现在吗??一开始时,我告诉你我不喜欢出去时传简讯,但这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习惯。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想让你更清楚我在干嘛,也想让你知道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我不会因为玩或跟朋友出去,就觉得你不在重要。因为在我心中,你已经是最重要的了。我希望对你来说我也是那么的重要。说真的,当我的心认定了一个人以后,对其他的我真的不再感兴趣了,我只会专一的对你。但我不喜欢被你冷落的感觉,我觉得很不好受,很心痛,当你那样对我时,我会去想太多,会心不在焉,会笑不出,全都是因为我在意你。

为什么最近的你好像变了?你变得忽冷忽热,变得更容易发脾气也比较多虑,是我宠坏那你了吗??我脑海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疑问,我不明白为什么当我们见面时好像都已经解决掉的问题一旦分隔两地,它又跑出来了。我真的很在意,我很在意我们的感情,我不想我们常常为了一些有的没的不开心,我想跟你更甜蜜, 那我们就能少一分钟的不开心,多六十秒的幸福。我希望你能相信我多一些,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你就是有这种魅力让我为你改,为你疯。你不要常常觉得我变了好吗?我还是291209的那个我,我不但没有变坏,反而变得更加疼爱你。


也许有些东西我说多了,你不再像刚开始那样相信,又或者你听腻了,但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只希望你知道我说的全是真心话。还记得吗?我们刚认识时,你问过我一句话。你说:你能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吗?“当时我很认真的跟你说我不能,我真的不能接受。如果我不是真心爱你,我是不会去在意你的事情,不会去问,不会这么担心你的感受,更不会和说那么多甜言蜜语,因为那些甜言蜜语都是我的真心话。你是了解我的,虽然我知道你生气时都会气我,但这我还能接受,但你对我冷冷的,我真的不喜欢,我会觉得自己的存在在你心里好像什么都不是。你觉得那时候的我会好受吗??我们不能在对方身边已经很惨了,我不希望我们还时常吵架,我只想和你一起更珍惜我们的日子。当你moody时,我想起你也很心疼你知道吗??我不是怕你不爽,我是怕你不开心,怕你用敷衍的态度和我说话。因为你敷衍我,我很难受,因为我在意你。我喜欢你和我甜甜的聊天,那种时候真的好甜蜜,睡觉都会笑哪一种!!因为我在意,所以我害怕失去!!该说的我都说了,可以做的我也尽力了,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都愿意为你改!!而我真的只要求你改那么一样东西,你是知道的….

现在3.45am,下面显示1778个字,我不想再写了,因为我知道我怎样写都写不完,我很想写我有多爱你,但我真的没办法用文字表达我对你的爱,也许你想像当我抱着你的时候吧。我只希望你相信我,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辈子都在一起,我很想去你那里和你一起生活。这已经不是一句我爱你就能表达的了….我只希望你了解我对你的在意,对你的心意,还有对你那浓浓的爱。有些东西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你说了我会好好记着。。。。但愿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因为跟你一起的时候真的好甜蜜,好幸福。但越甜蜜我就越害怕失去,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宝贝,我不想和你常吵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